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2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各部门、学院及研究所:

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具体如下:

一、教职工暑假从725日(星期一)开始至814日(星期日)结束,815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二、本科生、研究生假期从627日(星期一)开始至93日(星期六)结束;94日(星期日)本科生、研究生老生注册;95日(星期一)本科生、研究生上课。

三、暑假期间,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出境,不去高中低风险地区,因特殊情况出境的需提前向人事处报备,并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相关学院要做好相应的预案;各单位需做好离沪人员登记。

四、请各单位在暑假期间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五、暑假期间,原则上每周三实行集中办理用印及证照相关工作。如有会务需求,请提前一天于会议系统申请,或联系20685349

六、图书馆暑假期间继续提供打印和借还书服务,服务时间:8:00-17:00,咨询电话20685191咨询邮箱library@shanghaitech.edu.cn。信息化服务保障:提供24小时IT服务,报修电话20685566报修邮箱it-support@shanghaitech.edu.cn,受理地点:H1B309室。

七、77-817日,因内部维修,三号食堂白玉兰餐厅暂停运营,其他食堂均正常营业;学校医务室正常运行,门诊时间8:30-18:30;物业报修正常服务,电话:20685112;如需公务用车,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联系人沈金华(13601715431)。

八、为保证放假期间的安全,学校将继续做好全天值班。日间值班时间为8:0018:00,夜间值班时间为18:00至次日早上8:00。具体值班地点、值班人员及联系方式,详见邮件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