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放飞想象,快乐成长”2022年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了“放飞想象,快乐成长”2022年六一亲子活动,近300个教职工家庭提交了亲子创意作品的照片或视频,与孩子一起放飞想象、重温童趣、快乐成长,共度这个特别的“六一”节。

亲子创意作品分为“科学小天才”“美工小能手”“运动小达人”和“创意大咖秀”四大类。“科学小天才”们制作七彩泡泡、月亮投影仪、宅家科学实验……探究日常生活中的科学魅力;“美工小能手”们手作快乐小青蛙、纸杯机器人、游戏道具,绘制梦想和心愿……分享手工的奇思妙想;“运动小达人”们比赛吹纸杯、接纸片、武术、健身……展现运动带来的健康体魄;“创意大咖秀”们烹饪美味食物、分享幸福点滴、展示才艺……表达居家生活的天马行空。小朋友们全神贯注的神态、单纯爽朗的笑声、天真可爱的表情,驱散了疫情的阴霾,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


创意大咖秀


科学小天才


美工小能手


运动小达人

2022年的“六一”虽然不能像往年一样欢聚,有些小朋友的父母在单位值守抗疫,但是儿童节的乐趣不会减少,童年的梦想仍会张开翅膀。亲子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及子女战“疫”期间的生活,积极维护了良好的亲子关系和身心健康,也为教职工陪伴子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搭建了平台。活动的策划组织得到了附属幼儿园、生命学院、免化所和瑜伽舞蹈社、书法社的大力支持。


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