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七十二华诞

发布时间2021-10-01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七十二载物换星移,祖国大地喜迎万象更新;

七十二载初心不改,中华儿女创造崭新时代。

10月1日早上8时,上海科技大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校领导、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上勤物业职工等近300人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吴强主持。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师生神情肃穆、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到场师生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这72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不止的72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迈过一道道坎儿、趟过一条条河。72年来伟大祖国的建设成就让世界震惊、让人民骄傲,上科大人将始终坚持“立志、成才、报国、裕民”的理念,胸怀国家使命、感念家国厚植,以责任担当和创新发展贡献社会,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新中国“两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