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展览】“1+1>2”摄影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9-15文章来源 创意与艺术学院作者责任编辑


开幕时间

Opening Ceremony Date

916日(周四)16:40

16.40, Sep.16th

 

展览地点

Exhibition Venue

创艺学院北楼展厅西侧

SCA North Wing Ground Floor West Side



展览介绍

今年九月,上海科技大学创意与艺术学院将迎来首批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为迎接新生到来,学院在此推出瞿心仪老师摄影作品展。瞿老师毕业于卡迪夫大学国际新闻专业,现担任创艺学院工程师,深度参与艺术类课程建设。她在过去四年拍摄了一系列城市主题作品,拍摄风格融合了纪实的真切和艺术的巧思。她近期创作的项目This Equals That是试图将“对话”转化为视觉语言的一次新探索。

 

创艺学院长期开设丰富的艺术类课程和活动,致力于提高学生美学素养、培养艺术能力。我们特此推出这个展览,希望各位可以看到人间烟火和别具匠心。欢迎大家参观!

 

王受之  创意与艺术学院副院长

 

关于作者

瞿心仪,2016年卡迪夫大学“年度摄影师”,毕业于卡迪夫大学国际新闻专业,曾在英国拍摄协助自杀与临终关怀主题纪录片。2017年加入上海科技大学,在创艺学院初创阶段作为首位教辅老师参与艺术类课程建设。参展经历:庚——疫情中的我们,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