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中心】2021年夏季新教师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2文章来源 教学发展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教学发展中心计划于2021715图书馆302报告厅举办2021年夏季新教师教学培训,帮助新教师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培训内容包含教育教学理念介绍、上科大教与学专题、教学管理制度介绍以及现场进行教学咨询等,欢迎所有感兴趣的老师参加(请务必上下午均签到)

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aQRzYb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714日(周三)。有意参加教学咨询环节的教师请在报名问卷中填写相关信息,具体安排将后续告知。

根据《新教师教学发展规划实施办法(试行)》,新教师开课前必须完成学校举办的入职教学培训。在两年内入职的教师如未参加过入职教学培训且已开课,也需补充完成。入职前已有五年或以上独立开课经验者(不包含助教经验),视具体情况可申请免入职教学培训,具体流程见附件。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