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7-12文章来源 书院作者责任编辑


71618:301921将在上海科技大学会议中心上映。

   

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是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

 

1921

: 剧情 / 历史导演: 黄建新 / 郑大圣编剧: 余曦 / 黄建新 / 赵宁宇语言:汉语普通话

片长: 137分钟

 

简介: 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7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放映时间

716日(周五)18:30

 

放映地点

上海科技大学 会议中心

 

放票时间

716日(周五)17:00

 

放票方式

凭校园一卡通每人会议中心门口领取,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

1)购票时选座,现场持票、对号入座。

2)请遵守本校会场纪律,不能带食物或者有色饮料进场(可带瓶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