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及个人荣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8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73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会上表彰了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物质学院党总支书记章跃标同志荣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宇同志荣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免疫化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荣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为了弘扬先进、树理标杆,进一步激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教卫工作党委共授予100名同志“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100名同志“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命名100个基层党组织为“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校党委对此次评选推荐进行了精心部署与组织,经各党支部推荐、材料审核和综合遴选、校党委研究讨论后,报市教卫工作党委审批和公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与个人珍惜荣誉、坚守初心,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也希望我校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及广大师生们以受到表彰的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崇高品德,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开创学校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改革发展新成就而努力奋斗!


两优一先表彰 大图 拷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