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球面激光干涉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科技大学委托,对上海科技大学球面激光干涉仪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其他:

2.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投标人最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供应商。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

2.3投标人须具备激光干涉仪或同类光学测量仪器的生产销售经验,出具涵盖光学仪器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内容的营业执照,并承诺所投设备为非试制品;

2.4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三年内的干涉仪或同类光学测量仪器的销售证明,具体为订单合同号,所提供设备型号以及用户出具的验收合格证明;

2.5投标人须保证其出售产品能够获得国家级计量单位颁发校准证书。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科技大学球面激光干涉仪采购项目

2、代理机构内部项目编号:2021-0082-ih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1

球面激光干涉仪

1

1)工作波长λ632.8nm

2)主机通光口径:Ф100mm

3100mm标准球面镜,面形≤λ/10(PV)

4)100mm标准平面镜,面形≤λ/20(PV)






4、交付地址:上海科技大学

5、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完成(包括供货、安装、调试及验收)。

6、质保期:1年。

7、采购预算:80万元。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编号:2021-0082-ih

时间:202142日 至 202149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无接触报名。 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教建咨询”或谷歌浏览器登陆页面“https://zb.secm.com.cn/#/s/apply/search”进行供应商及法人认证通过后登陆报名(技术支持:021-63820186*8125)。报名上传资料: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报名付费成功后招标文件会快递至报名提交信息中的邮寄地址。 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4139:3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六楼626室(具体开标室见开标当日电梯厅信息屏)

2、开标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六楼626室(具体开标室见开标当日电梯厅信息屏)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科技大学”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本项目仅获取招标文件采用无接触方式,投标为纸质文件现场递交、现场开标。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科技大学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20685182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钦江路88号东楼六楼

邮编:200233

联系人:沈娴钰

电话:021-63820186*8112

电子邮箱:totosaltfis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