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处长何晌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4文章来源 国际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1月22日下午,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处长何晌艳、副处长方德佳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国际科技合作情况。副校长兼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参加了接待活动。

在座谈会中,江舸代表学校对何晌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国际合作的主要进展;何晌艳介绍了市科委国际合作处的整体情况和最新的政策方针,对我校进一步拓展更高水平的国际合作提出了指导与期望。双方还就探索发起国际大科学计划、建设高水平国际科技合作网络等话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何晌艳对我校在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她表示,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将继续为高校建立更高层次的国际合作提供渠道,希望上海科技大学能充分发挥在大科学装置集群、顶尖国际人才、高水平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吸引海外人才前来工作和开展合作研究,探索建立和发起高水平国际科学组织、国际科学项目/机构等,从而不断增强在国际合作方面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会后,何晌艳一行参观了物质学院拓扑物理实验室、信息学院自动化与机器人中心、人字楼公共技术平台和免疫化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