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迎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1-20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1月15日下午,我校2021年教职工迎春游泳比赛在学校游泳馆举行。来自各单位的48名教职工组成了7支队伍参加比赛。

副校长丁浩在开幕式上作赛前动员,希望教职工多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为上科大的建设添砖加瓦,并预祝各个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开幕式上还设置了模拟救生表演。

丁浩副校长作赛前动员

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泳池中顿时水花飞溅,选手们奋勇拼搏,泳池边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无论运动员和观众都被运动氛围所感染,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本次比赛设25米蛙泳、25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6个单人项目,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设2*50米混合接力、4*50米混合接力2个团队项目和趣味水中拔河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物质学院队、免化所队和信息学院队分别获得团体奖的前三名。

破浪

奋勇争先

趣味水中拔河

此次比赛在项目设置中兼顾了竞争性和趣味性、个人能力展示和团队合作。老师们在比赛中不仅体验了比赛竞技的乐趣,还收获了集体活动的温暖和快乐。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锻炼,争取明年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