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校园生活 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0-05-20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等你创造下一个1w+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的常规板块将紧追校园时事,深入关注学校重大新闻事件、重要科研进展以及丰富的学生活动等。我们希望建立崭新的公众号推送体系与标准,提升内容质量和界面设计,丰富用户体验。

公众号的特辑则会立足于拓宽宣传视野,深入挖掘如校园景色、实验室介绍、课程内容展示等更崭新的主题,尝试宣传的更多角度。

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是一个相对新近兴起的自媒体宣传方式,相对于文字,视频对于信息的表达更加鲜活明了,宣传形式也更加吸引人。我们希望能用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学校与学生的共同成长。 

官网与校报

官网与公众号的新闻同步发送,而校报作为新闻记录的纸质媒介也不可或缺,其内容的编辑也是日常事务之一。  

更多宣传路径

我们希望寻找更多适宜表达和宣传的方式,在更多的平台上展现属于上科大独特的声音。更多的可能性,等你来发现!

工作方向

这是一个崭新的大舞台,总有一个岗位适合你

技能点与收获


怎么能错过这样的宝藏呢

申请地址

Egate / 勤工助学 / 综合办公室文宣职位 

申请时间

1121截止

 

上科大文宣助管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