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Hub✖创管学院”创业公开课|创业者的认知进化之路

发布时间2020-09-16文章来源 创业与管理学院作者责任编辑



StartHub创管学院”创业公开课是由联育StartHub创业营与上科大创管学院联合打造的创业思维碰撞空间。在这个空间里,每一堂公开课都将邀请一位成功的科技企业家,请他们分享关于从01创业的成功经验和心路历程,从而激发创业者的创业热情、点亮创业者的创业灵感。

StartHub创管学院”创业公开课的第二课将邀请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于本周日下午分享他创立中国最大音频分享平台的经历,从找突破点、定战略、建团队、找资本、再到创始人内心的进化,多角度帮助创业者提升认知。

 本次公开课诚邀感兴趣的师生参加,请有意参加此次公开课的老师和同学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报名表在线报名。

 若有任何希望嘉宾解答的问题,欢迎在报名表中填写,谢谢!

 

日期:2020920日(周日)

时间:13:30-15:3013:00开始签到)

地点:创管学院104报告厅

 

联育StartHub简介:

联育StartHub是由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微系统所发起成立的科技型孵化器,旨在充分发挥发起方在产业圈层、技术基础、人力资源、资本要素方面的禀赋和优势,为核心技术加速转化提供创业服务与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