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读常新的几本书”——第二届教授荐书书目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2文章来源 图书信息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迷茫时在书中寻豁然开朗之境,黑暗中在书中探灼灼希望之光。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在全民防疫抗疫的特殊时刻,我校图书馆举办“我常读常新的几本书”——第二届教授荐书书目征集活动,希望上科大教授们推荐分享书籍,成为推动学生成长的动力和指引学业进步的明灯。

       本次活动诚邀各位教授分享2-3本近期常看或喜爱的图书,尤其是对您人生或学术道路有重要影响的经典书籍,请注明书名、作者、出版信息等,并附上200-300字的推荐理由。您推荐的书目将被制作成展板,通过主题展览等方式传递给全校师生。

       在第一届教授荐书书目征集活动中,由我校各院所48名教授推荐的近200种书单,同学们通过该展览接触到优质的图书资源,与教授们进行互动交流。期待您加入这座空中图书馆,迸发出更多思想火花,请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推荐图书(活动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http://cb5h1debceoq3ou0.mikecrm.com/aPREqbJ  

      活动联系人:图书馆江彬彬,联系电话:021-20685209;邮箱:jiangbb@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