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五届年度国际会议(ASSIST 2019)将于6月底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6文章来源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作者责任编辑

  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年度国际会议ASSIST Annual ShanghaiTech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将于630日至72日在上海科技大学举行。ASSIST 2019将关注实现智慧生活的变革型新技术,包括计算机视觉、智能网络、新型半导体器件、新能源系统、机器人、智能医疗等多学科多领域。本届年会聚焦智慧生活、分享领域内最新科研成果,并将探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从而引领大众生活的科技化、智慧化。

  ASSIST2015年举办第一届会议以来,已在国内信息科技领域及高校间形成了一定的口碑效应,每年吸引到国内众多高校及企业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学生及科研人员等参加。ASSIST 2019邀请到57位国际顶尖科学家和企业家分享前沿科研成果。本届会议更注重信息学科与生命、物质及艺术等领域的交叉融合。与会嘉宾包括16IEEE Fellow5ACM Fellow3AAAS Fellow2AAAI Fellow,嘉宾们将就技术与产业的有效结合、科技如何打造智慧生活等议题深入探讨。

  本届年会将进一步扩大学校和学院在国内外同行间的影响力,为师资招聘、科研合作、学生深造和就业等奠定基础,巩固在业界国际化、前瞻性的学术地位。目前年会已开放免费注册,更多详情请访问会议网站:http://ssist.shanghaitech.edu.cn/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