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基本功才艺展示

发布时间2019-03-19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的每位老师都能歌善舞,拥有自己的独家绝技。文化艺术类教育是孩子的艺术启蒙教育,能够为孩子一生的艺术修养及情感、价值观奠定基础。在艺术教育的过程中,具有高艺术素养的幼儿教师,能够通过优雅的艺术形式来调动幼儿对艺术的积极性,培养幼儿广泛的兴趣爱好,陶冶幼儿情操,丰富幼儿的情感体验,提高幼儿自我表达与艺术欣赏的能力,帮助幼儿形成正确的审美观……从小接受艺术熏陶的幼儿,定会在日后的生活中热爱艺术、热爱生活。

/Users/xuhui/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26b1160a2663c0ab5665fc9108fbd425/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2171551857198_.pic_hd.jpg

教师们的钢琴演奏声婉转柔长,余音不绝,带来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

河岸蒹葭,雅德之音,汉服走秀为大家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嬿婉回风态若飞,丽华翘袖玉为姿,舞蹈《云知道》于纤纤舞步中展现古典之美。

舞蹈《剪纸》中展示了民族舞炫酷的技巧,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bea4bfc4ace4a356a7706492fee7855

活力四射的男教师嗨爆全场~

说明:Macintosh HD:Users:shutianyun:Downloads:687457295.jpg

舞蹈《怀念您啊,我亲爱的老师》,以地震中为救学生英勇献身的老师

为创作原型,歌颂了教师们的高尚师德,也赞扬教师无私奉献精神。

扇子舞为大家呈现了一种中国古典美,深受大家喜爱。

38cdd430c8c55dd3696f2b017699062

豪情万丈的蒙古舞,凸显男教师的血气方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