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科技大学附属民办学校(小学)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5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一、学校简介

上海科技大学附属民办学校位于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创新中心核心区域(盛荣路600号),占地82亩,建筑面积近7.5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完备。学校紧紧依托上海科技大学,充分运用上海科技大学体制机制的优势及其一流的教育资源,融汇中西,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基础教育,精心培养“人文厚实,视野开阔,学力滋润,创新见长”的学生,让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招生原则

上海科技大学附属民办学校严格执行上海市教委、浦东新区教育局关于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政策、法规,规范招生程序,遵循自愿报名、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等原则,做好2019年新生招生工作。

三、招生对象

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身体健康,能适应小学阶段学习、活动、生活要求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

1.上海市浦东新区常住户口适龄儿童。

2.办理过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地登记适龄儿童(居住地在浦东)。

3.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居住地在浦东),且积分满120分的适龄儿童。

四、招生计划数  

小学一年级,三个教学班,每班30人,共90名学生。其中住宿生10人,外区县12人。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统一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六、面谈对象及时间

面谈对象:仅面谈第一志愿学生。需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网上填报我校为第一志愿并已上传本人照片的学生(上传照片截止到423日)。

面谈时间:2019年5月18日至5月19日

面谈方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纸笔考试。面谈须带材料包括面谈通知(短信);户籍证明、居住登记申请回执等相关证件;或本人居住证件以及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居住地在浦东)、积分通知书;《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

七、招生录取时间

第一志愿:5月20日—5月21日;

 学校以短信方式发出录取通知后,学生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

八、收费标准 

   以物价核定为准。 

、学校承诺

1.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2.招生录取不与社会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3.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工作

十、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盛荣路600号

学校官网:fsxx.shanghaitech.edu.cn

电子邮箱:fsxx@shanghaitech.edu.cn


联系电话:20684839,20684837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5:30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