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Logo作品征集活动: “玩转Adobe设计系列活动之:我的Logo我代言”

发布时间2018-04-16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一、活动介绍:

想设计一个内涵丰富、个性十足、创意无限的原创Logo吗?

Get多媒体制作技能,玩转Adobe设计软件,点亮你的生活!

快来参加由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和学生事务处联合举办的

“玩转Adobe之我的Logo我代言”原创Logo作品征集活动,

设计属于你的Logo,并赢取丰富奖品。

二、活动时间:

培训及技术指导时间:2018年4月18日、4月25日(详见:图书馆-AI矢量绘制Logo零基础入门实战培训

作品征集时间:5月10日17时截止

作品评选时间:5月11日-5月20日

三、活动对象及主题:

面向对象:上科大师生

主题及推荐:可围绕学习、科研、生活或者社团活动等方面,设计相关的Logo作品,也可在以下推荐主题中选择:

1.“运动会”Logo及运动项目图标设计

2.“上科大学生社团”社团Logo设计(详见附件:参加AI活动的学生社团名单及信息)

3.空间区域平面、标识及其他标志图标设计

4.参加“AI矢量绘制Logo零基础入门实战培训”的符合活动要求的原创作品

四、作品要求及相关声明

1.作品应符合活动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图标应能展示出相关的特色和核心精神。

2.参加“AI矢量绘制Logo零基础入门实战培训”的符合活动要求的原创作品,按活动要求进行提交参加。

3.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主办方有权取消相关参加资格,并由作者承担相应后果。

4.主办方拥有入选作品宣传、展览及出版的权利,并不再支付稿酬,作者享有有署名权。

五、作品提交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参加作品,邮箱:lib-media@shanghaitech.edu.cn

提交注意事项:

1.邮件主题为“Logo设计:作品标题+ 作者名 + 所在学院和专业 + 年级”

2.提交作品格式:

  • 像素:不得低于300万;

  • 格式:建议ai,组图需将作品打包,后缀为.zip

3.每位作者作品数量不限,总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B。

4.每张作品必须附有标题和姓名,按如下格式写于文件名中:姓名-标题,例如“张某某-轮滑社”。

5.每张作品须附上50字左右的作品说明,告诉我们您设计这款作品所展现和代表的含义。作品说明格式“姓名-作品标题-作品说明”,可以.txt格式附件,如:张某某-轮滑社-作品说明.txt。

六、评审规则

1.参赛作品由学生会代表进行初选,入选后进入复选;

2.图书馆、学生事务处相关老师并邀请校外专业人士参与最终评审,最终评审结果,由主办方通知为准。

七、奖项

特别奖:1名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10名

创意奖:若干

入选作品将组织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展出,并提供奖品一份。

八、咨询

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

电话:021-20685190

邮箱:lib-media@shanghaitech.edu.cn


2018年4月17日

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

上海科技大学学生事务处


附件:参加AI活动的学生社团名单及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