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AI矢量绘制Logo零基础入门实战—如何利用Adobe Illustrator设计一个丰富多彩的标志

发布时间2018-04-12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你想设计出一个丰富多彩的logo吗?不要犹豫了,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AI矢量绘制logo零基础入门实战系列培训,设计出属于你自己的原创作品吧!

除了点亮新技能,你的设计作品可参加后续图书馆和书院联合举办的“玩转Adobe设计系列活动之:我的Logo我代言”作品征集活动,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并在图书馆进行展示哦!

时间:4月18日起每周三下午,连续两周: 4月18日13:00-17:004月25日13:00-17:00

地点:H1楼 (校园服务中心) B区307、308室—云桌面实训教室1、2

主讲:饶正杉,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师

面向对象:Adobe Illustrator零基础学员


讲座提纲

Illustrator是Adobe家族中最经典的设计软件之一。掌握它能使你的创造力超乎你的想象,应用于作品的表现力上更是如虎添翼。

本讲座将面向零基础学员,从标识设计的基础理论出发,由浅入深,结合标志设计案例的实践操作以及课外练习进行讲解、分析与练习,帮助学员快速掌握,举一反三,了解Illustrator CC最基本和最核心的部分,并进行原创Logo的设计实践。

培训结束后,完成的原创作品可参加“玩转Adobe设计系列活动之:我的Logo我代言”哦! 

*由于目前人数已满,如未成功报名的同学,可至教学中心102分会场通过远程视频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