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设施

发布时间2017-03-21文章来源 图书信息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1)场所空间介绍

小组讨论室:图书馆共有24间小组讨论室,每间讨论室均配备显示器设备和书写板,可供8-10人讨论互动使用。我校师生均可通过学/工号登陆Egate平台在线预约使用。在Egate门户的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可找到图书馆讨论室预订,点击进入服务。

 

预订说明:

a. 讨论室仅提供3人及以上研讨使用。

b. 一次连续预订时长请勿超4小时,一人累计预订不可超过2次。

c. 请按预订时间准时使用讨论室,图书馆对预订讨论室仅保留30分钟,超时则预订无效;d. 一个月累计超3次未如约使用预订讨论室,取消本学期讨论室预订权限。

e. 讨论室设备可通过预约表选择会议地点处,查看讨论室描述。

f. 讨论室预订原则上先到先得,资源紧张时可由图书馆调整。

d. 选择预约者视为同意上述规则。

 

报告厅:报告厅位于图书馆3楼,配备有大屏显示器和多媒体设备,可提供100人规模的培训讲座活动。

学术沙龙区:学术沙龙区位于图书馆5楼,环境优雅,有100余坐席,可举办学术沙龙等活动。

 

2)场所借用申请

随着图书馆空间建设的不断推进,图书馆会陆续开放“学术沙龙”、“报告厅”、“视听鉴赏厅”、“多媒体制作与演示区”、“书卷区”等区域。

图书馆欢迎学校各院所、部门、社团等及与学校合作的相关单位或团体借用图书馆场所举办学术、文化、教育、展览、交流等活动。为保证相关活动顺利进行和图书馆的有效管理,场所借用采取专门申请制度,借用单位需要遵守图书馆的相关规定。

《图书馆场所借用申请表》可以在学校网页“图书馆-下载专区”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