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虞晶怡教授当选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CVPR 2021程序主席

发布时间2017-08-25文章来源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作者责任编辑

近日,CVPR 2021(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2021)主办团队终选投票尘埃落地,主办团队最终花落华人学者。其中,大会程序主席(Program Chair,PC)由我校信息学院虞晶怡教授出任。

CVPR是全世界计算机视觉(Computer Vision)和模式识别(Pattern Recognition)领域的顶级会议,是全球顶级学者学术交流的舞台,代表着计算机视觉学术领域的最高标准。

虞晶怡教授于2015年9月全职加入我校信息学院,此前在美国特拉华大学任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终身教授。他长期从事计算机视觉,计算机成像,视频监控,非常规成像系统等领域研究。

目前,上海科技大学已经在人工智能多个领域进行大量探索,在包括机器视觉、语义识别、三维重建、无人驾驶、机器人等领域取得大量创新研究成果;并定期举办高端国际学术会议,与世界名校建立国际学生交流项目,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影响力。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上科大富有创新力量的老师和同学们必将大有可为,做出一番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