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酷暑 送清凉” 校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7-07-27文章来源 公共服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7月27日上午,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代表学校领导看望了高温下在校园内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七月以来,高温橙色预警一个接一个在申城拉响。在上科大的校园里,一线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在酷暑的考验下,为保证校园的平稳运行默默奉献着。他们当中,有在烈日下一丝不苟站岗的保安,有为了及时把快递送到师生手中、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无数次的快递小哥,有连续几小时在炉火边坚守岗位为师生们奉上美味的食堂大厨,有为了保证设备设施正常运行随叫随到的物业设备师傅们,有为了推进校园启用正在装修、安装家具和设备的师傅们……

校领导一行看望了环科路199号门岗、小麦公社的快递员、学生8号公寓的宿管和保洁阿姨、为3号食堂新学期开业正在奋战的装修和设备安装人员、2号食堂的厨师代表、公务车司机、正在安装通风柜的家具师傅、上勤物业的服务人员代表。每到一处,校领导先为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高温季节工作不断不乱的同时,要注意安全作业,因地制宜做好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