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OSA、SPIE、Wiley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6-10-08文章来源 图书信息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图书信息中心现开通以下电子资源的试用,欢迎大家多多使用,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1. OSA Publishing(美国光学学会)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年,通过专业的出版物、学术会议和各种活动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光学和光子学知识的发展、应用和传播。OSA Publishing平台收录的内容包括14种期刊(含新增期刊Optica3种过刊),8种合作出版期刊,OSA主题会议录系列和三大行业会议录OFCCLEOFiO,以及2012年推出的Optics Image Bank(光学影像图库),及一本关于激光的电子书:《Lasers》。

试用日期:即日起-2016128

访问地址:https://www.osapublishing.org

 

2. SPIE Digital Library

数据库简介:SPIE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国际光学工程学会)成立于1955年,是致力于光学、光子学和电子学领域的研究、工程和应用的著名专业协会。SPIE每年召开约300个学术会议,会议文献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已成为光学及其应用领域科技人员极为重视的信息源,是国际著名的会议文献出版物。SPIE数字图书馆(SPIE Digital Library)收录了由SPIE主办或参与主办的、超过9,000卷的会议论文(每年新增约400卷),及11种著名的光学专业期刊,最早回溯至1962年。

试用日期:即日起-20161118

访问地址:http://spiedigitallibrary.org

 

3. Wiley电子期刊

数据库简介:Wiley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的出版商为John Wiley & Sons出版公司,该数据库收录了1500多种高质量学术期刊,学科领域涉及人文社科、科学技术以及医学和护理等学科范围,此次试用开通访问年限为1997年至今。

试用日期:即日起-20161231

访问地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以上数据库同时可以在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页面访问。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以及意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library@shanghaitech.edu.cn, 021-20685191

 

图书信息中心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