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关于APS使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3文章来源 图书信息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图书信息中心即日起正式开通APS数据库使用。

       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PS)成立于1899 年,其宗旨为“增进物理学知识的发展与传播”。APS在全球拥有会员51,000 多人,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

       APS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 Physical Review、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望。

       APS 全文数据库通过APS 期刊平台(journals.aps.org/)访问,收录了9 种物理领域的核心期刊,另有4种免费出版物,全部包括回溯到1893 年创刊内容,全文文献量超过55万篇。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直接访问journals.aps.org/,校外访问请使用VPN https://119.78.64.30/

       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以及意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library@shanghaitech.edu.cn, 021-2068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