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市科委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6文章来源 科技发展处作者责任编辑

市科委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项目旨在帮助崭露头角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快速成长,鼓励和支持青年科技人员大胆探索,独立开展原始创新工作,为上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奠定更好人才基础。科委项目申请通知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42444.htm

 

主要申报要求

1、申请人条件
           (1)截至201611日未满32周岁(198411日以后出生);
           (2)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
           (3)未有省部级(含)以上项目主持经历。

2、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1

3、本年度计划加强对“脑科学与类脑人工智能”交叉型研究人才的培养,该项目不计入单位推荐名额,申请人研究方向须体现学科交叉。

4、扬帆项目支持320万。科委评审采用网上评审加答辩评审的方式。

 

申报方式:

本次扬帆计划项目学校有4个申请名额(“脑科学与类脑人工智能”单独申报,不计入限项),因此需对申请人进行校内遴选,择优推荐。流程如下: 

1.1026日前,请各学院、研究所推荐不超过2名候选人,并反馈本单位推选过程。另外同时提交申报“脑科学与类人工智能”方向的申请人名单。

2.116日前,校内将组织专家,通过答辩的形式遴选2名扬帆计划项目申请人。

3.1112日前,申请人填写电子申请书和提交纸质申请书。

遴选和申请书填报过程中涉及的具体事项科技处会另行通知,如对项目申报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科技处,谢谢!

 

联系方式:

科技发展处   倪芃

地址:海科路100号行政楼404

电话:021-20685151

邮箱:pengni@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