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申报】市科委2016年度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2文章来源 科技发展处作者责任编辑

市科委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项目面向高校等科研单位的优秀科技人才,要求申请人具有教授或者相当于教授级的专业技术职称,一般应具有博士生导师资格,有独立主持国家级项目的经历,年龄不满50周岁(196611日以后出生)。已获市科委其他人才计划资助尚未结题的人员不能申报。项目负责人承担市科委在研项目最多两项。

优秀学术带头人项目注重负责人对团队中青年人才的培育。项目申请时还需要一位第二负责人参与(要求197611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副教授及以下职称,且未获得过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

优秀学术带头人项目支持340万。科委评审采用网上评审加答辩评审的方式。项目的其它具体要求请查看科委的通知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42352.htm 

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项目学校有1个申请名额,因此需对申请人进行校内遴选,择优推荐。流程如下: 

1.1016日前,请各学院、研究所分别推荐1名候选人(及第二负责人)。

2.1026日前,校内将组织专家,通过答辩的形式遴选1名优秀学术带头人项目申请人。

3.1029日前,申请人填写电子申请书和提交纸质申请书。

遴选和申请书填报过程中涉及的具体事项科技处会另行通知。


联系人:倪芃

电话:021-54205336或20685151

邮箱:nipeng@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