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关于Springer Materials使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5文章来源 图书信息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类型:参考工具

 语种:英语

 出版社:Springer

 

 介

 

 

 绍

 Springer MaterialsLandolt-B?rnstein(简称LB)为基础,是全球最大的材料学及物理和化学数据资源,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高质量数值型数据库,内容涵盖材料物理化学和工程科学的各个领域。来自全球的专家负责对80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期刊原文进行审阅,经过评估和筛选后,将最有效的信息收入该库。研究人员无需亲自审阅和评估原始文献,从而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
 Springer Materials囊括了160,000份在线文档,其中包括超过150万条文献引文、300,000种物质及材料系统,以及4,000种属性。Springer Materials涵盖的主题领域包括粒子、核子和原子,分子和自由基,电子结构与传输,磁学,半导性,超导性,结晶学,热力学,多相系统,先进材料,先进技术,天体物理学和地球物理学。

 访问  方

 校园用户直接访问

   http://materials.sprin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