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动态:关于IOP电子书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9文章来源 图书信息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类型:电子书  

语种:英语

出版社:IOP

 

    介

 

 

   绍

 IOP ebooksIOP出版社最新推出的电子图书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创新的数字出版方式,建造一个高质量的物理图书合集,为您带来物理领域的领先声音。IOP电子图书是首套也是唯一的由物理学专业学会出版的电子图书, 2014年荣获ALPSP出版创新奖项,学术价值极高。

 内容简介

 2014-2015年度IOP出版社计划出版电子图书95本,分为两个选集:

 1.  IOP 拓展物理选集 IOP Expanding Physics  10 + 20本)

选集汇集了全球顶尖作者的高质量工作,在物理及相关学科关键领域的整个研究形式基础上,出版了主要研究观点的高质量内容,为研究生、博士生以及高级科研人员们提供参考。

 2.  IOP简明物理选集 IOP Concise Physics  25 + 40本)

简明物理选集由IOP出版社和美国摩根克莱普尔出版共同出版,为研究界带来跨学科的电子书合集。该选集致力于用简明的文字向人们介绍当今迅速发展的领域或主题。阅读人群从本科生一直到科研人员,是物理及相关学科研究的必备资料。

 

 访问

 方

 校园用户直接访问http://iopscience.iop.org/books

 无并发限制

 附件

 1.IOP电子图书简介

 2.IOP电子图书订购品种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