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9文章来源 科技发展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5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研究所协助本部门科研人员正确撰写和及时提交申请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须知
       申请人在申请项目之前,请仔细阅读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和《关于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特别注意申请须知和限项申请规定。印刷版项目指南已发放至各学院、研究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也已在网页上公布电子版项目指南。

        2.
申请书填写须知
        
本年度所有项目采用在线方式填写申请书,申请人通过基金委网络信息系统ISIShttp://isisn.nsfc.gov.cn/)在线填写。如申请人从未有过ISIS用户名,请联系科技处开通账号。申请系统115后开放本年度申请,填写前请仔细阅读申请书撰写说明。

        3.
申请截止时间和材料提交
        
为保证申请书形式审查和查重工作的正常进行,科技处受理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313日(周五)下午5(先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受理截止时间)。申请人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其电子附件后,向科技处提交打印的最终PDF版本的纸质申请书(申请人、项目组成员须亲笔签名,合作单位须盖公章,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其中签字盖章页单面打印,无特殊要求情况下不包含附件材料)。申请人应保证申请书纸质版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4.2015年项目申请主要变化

1) 本年起各类项目申请经费分为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两部分。项目指南所列资助强度为两部分总合。申请人只需填报直接费用部分,其中各项列支无比例限制,具体情况可咨询科技处。间接费用在申请书中自动生成。

2) 本年起申请人和主要参与者需使用唯一身份证件申请项目,曾经使用过其他证件获得项目资助的,应在申请书中说明,否则按不端行为处理。

3) 2015年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计划资助强度为150万元/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为400万元/项。

  

     5. 联系方式

     科技处倪芃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198号楼1108

     电话:021-54205366

     传真:021-542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