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徐匡迪视察上科大张江校区

发布时间2014-10-08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10月8日,在首届本科生正式开课之际,上海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原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来到上科大张江校区视察本科生生活和教学情况,上科大校长江绵恒,党委书记朱志远,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副校长华仁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以及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徐匡迪首先来到本科生宿舍楼1号楼视察了宿舍和书院活动空间,随后来到教学区视察了图书馆、教室、生命学院及物质学院的实验室,并与多位教授交谈。最后,徐匡迪来到学术报告厅,与课间休息的首届本科生见面交流。徐匡迪说,上科大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已开始展现出一个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大学应有的气象。他希望同学们一方面志存高远、敢为人先,一方面戒骄戒躁,低调务实,为成长为未来的拔尖创新创业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