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24文章来源 教学与学生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4年9月23日,上海科技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校长江绵恒、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副校长龚晋慷、生命学院执行院长吴家睿、信息学院执行院长丁峙、教学与学生事务处处长杨旸等参会。会议邀请到2014-2015学年本科生课程的部分授课教授——复旦大学袁志刚教授、杨继教授、吴纪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季卫东教授、高景教授、李铮副教授、陈克应副教授,以及组织体育教学的上海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蔚参会。

会议上,龚晋慷介绍了本科生培养方案和2014-2015学年本科生课程安排。与会教授对上科大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的做法表示赞赏和支持,对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的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校领导汇报了教学准备情况及对教学工作的思考和建议,表示对所负责的各门课程都做好了精心设计、充分准备。

江绵恒对各位教授为上科大本科人才培养的付出表示感谢,介绍了上科大的办学理念以及面临的挑战,希望上海相关学科领域尤其是通识教育领域的专家名师能融入到上科大建设中,把上科大作为教学改革的试验田,创新授课方式和方法,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夯实学科基础,拓宽学生视野,关注通识教育,助力上科大开启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上科大接下来还会与其他本科生课程的授课教授举行类似会议,全力做好首届本科生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