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喜迎首届本科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4-09-15文章来源 教学与学生事务处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2014年9月15日,上海科技大学迎来了首届200多名本科生。

从上午8点起,新同学们陆续来到岳阳路校区8号楼,在流程单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办理各项入学报到手续,然后分批乘车前往东方绿舟军训基地,开始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在办理入学手续的间隙,许多新同学还不忘和陪同前来的家长在一楼大厅新生照片墙前留下一张幸福的合影。

上科大充分考虑到首届本科生家长的需求,在当天下午以学院为单位举行了家长见面会,由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家长介绍学院情况、本科课程设置以及学习生活安排,并认真回答家长询问、听取意见。

江绵恒校长在家长见面会上感谢各位家长对上科大这所全新学校的信任和期望,并郑重承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会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爱护和培养这200多个孩子。江校长说,对本科新生而言,角色的转换和志向的确立至关重要。希望各位家长充分信任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勇敢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而学校将提供和创造最好的条件帮助他们圆梦。

家长见面会结束后,学校组织部分家长前往张江校区参观了本科生宿舍楼和海科路100号教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