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喜迎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4-09-03文章来源 教学与学生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4年9月1日,上海科技大学怀着饱满的热情迎来了400多名2014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当天,上科大岳阳路校区布置得焕然一新,热烈喜庆地迎接2014级新同学。上午8点,同学们陆续来到报到大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就绪,亲切热情地迎接着所有新同学。报到的同学们络绎不绝,报到点也秩序井然。

为了做好新生的接待和服务工作,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各职能部门在迎新前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对食宿及交通安排、行李提取、报到资料发放、入学周内容等多项细节都进行了细致周密的考虑,力求让同学们充分感受上科大“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完成报到手续后,迎接同学们的将是为期四天的入学教育。希望同学们通过入学教育的各项活动加深对学校办学理念和规章制度的理解,更好地融入上科大这所科教融合、追求卓越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