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图书馆馆长Michael A. Keller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4-06-26文章来源 图书信息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2014年6月23日至24日,斯坦福大学图书馆馆长Michael A. Keller应邀访问上海科技大学。访问期间,Keller馆长通过与学校领导、部分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会谈进行了图书馆需求调研,与美国MRY事务所的设计师讨论了上科大图书馆规划设计方案, 还应邀出席了上海中心图书馆上科大分馆的揭牌仪式。6月23日下午Keller馆长为学校师生做了题为“图书馆在数字人文和社会科学计算机化中的作用”的专题讲座。Keller馆长为上科大图书馆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咨询建议,他的访问将促进上科大和斯坦福大学两校图书馆之间的学术交流和资源共享合作。

Michael A. Keller是斯坦福大学图书馆馆长,斯坦福大学出版社社长,学校学术信息资源主管,以及斯坦福大学高线出版社(HighWire Press)创始人及社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