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公司实习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16文章来源 教学与学生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作为财富500强之一的全球领先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企业——美国博通公司,于2014年5月15日晚在上海科技大学举行了实习生宣讲会,吸引了我校逾50名2013级研究生参加。
  
  首先,博通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监Michelle女士向同学们进行了开场介绍。紧接着,战略现场应用工程总监Simon先生从调研学生使用移动通讯设备的频率开始,全面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核心技术,展现了博通是如何通过connecting everything来影响和改变世界的。
  
  随后,大中华区对外关系高级总监顾文杰先生重点介绍了博通公司和我校的合作背景,即双方将在上海科技大学新校区进行高质量无线网络示范项目建设,并指出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到这项前沿的研究项目中并从中学习到最新的技术。
  
      
  
  最后,现场应用工程高级经理Jeff先生代表此次招聘实习生的部门重点介绍了实习生项目以及公司提供到实习生的锻炼机会。Jeff经理还将博通的最新产品拿到现场供同学们观摩,引发了同学们兴致勃勃的讨论。
  
      
  
  宣讲后,学生们踊跃提问,与博通的工程师以及HR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
       
  
  博通(中国)今年首次在上海科技大学启动实习生项目。被公司选中的实习生将在半年的时间里全程参与基于物联网的可穿戴移动产品的设计、开发以及测试工作。此外,公司还会为每一位实习生配备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产业实践机会很难得,将有助于明确自己的科研兴趣并提升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