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普学会代表团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4-05-15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5月14日下午,德国马普学会代表团访问了上海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党委书记朱志远、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副校长龚晋慷以及科技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此次代表团一行由今年6月即将接任学会主席的Martin Stratmann率领,来访成员包括副主席Wolfgang Schön、马普聚合物研究所荣誉所长Gerhard Wegner、以及马普学会下属物理、生物、天文、历史等各所的所长十余人。
  
  江绵恒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龚晋慷副校长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的总体规划和发展现状。双方就代表团提出的上科大在师资招聘、招生、人文素质培育、教育及科研资金来源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普学会和中科院合作已有40年的历史。双方表示,应在此基础上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马普学会和上海科技大学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