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2014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1-2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4年1月20日,新年伊始,上海科技大学召开了各学院、研究所及各部门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2014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会。各学院、研究所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13年度工作情况,同时展望了2014年度的发展愿景和工作计划。
  

  上海科技大学执行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2013年是学校的开局之年,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办学理念的引导和驱动下,在工作中体现出了一股“拼命”的干劲,做出了一系列“亮点”业绩:一是完成了“去筹”工作,于2013年9月30日获得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二是成功与中科院上海分院联合招录了第一批296名研究生;三是校园建设全面启动,并正在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四是师资招聘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五是成立了首届校务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2014年工作的“重头戏”有三个:一是首届本科生的招生和培养;二是教师队伍的招聘;三是校园建设,其它各项工作要对这三项重点工作形成有力的支撑。上科大的核心办学理念,就是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培养学生立志、成才、报国、裕民,为国家的未来培养真正的大师和栋梁之材。上科大的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深刻理解和认同这个核心办学理念,并为之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