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盛会夜 欢声醉人时—上海科技大学新年师生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4-01-02文章来源 教学与学生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3年12月31日晚,以“The Night of ShanghaiTech”为主题的上海科技大学首场新年师生联欢会成功举行。大学执行委员会主席江绵恒,执委会副主席印杰、华仁长,执委会委员龚晋慷,以及各单位和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晚会,与全校师生和教职员工在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江院长向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随后,师生们用歌曲、黄梅戏、三句半、小提琴演奏、小品、舞台剧等一系列表演形式,为观众奉上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现场气氛也在欢快、活泼而又新颖的节目中一次又一次地推上高潮。姜明超的独唱《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柔情优雅,寓意着同学们在上科大的美好相遇;信息学院的小品《信息那些事儿》将同学们生活中的趣事诙谐幽默而又真实地展现出,令人捧腹大笑之余又能引起大家的共鸣;陈鑫的小提琴演奏《天空之城》和《小夜曲》展现了他精湛的才华,也让大家陶醉于清新优雅之中;三句半节目逗趣的文字、押韵的段子和清脆的锣声引来阵阵欢笑;锜琦、满开扬的对唱《如果没有你》让大家沉浸于青春美好回忆中,慢慢追寻;梁华敏、张贤君的合唱《青花瓷》、《本草纲目》,展现出精彩的舞台表现力,与台下观众展开了完美互动;王赛等同学的JAZZ舞表演《I am the best》更是把晚会愉快活泼的气氛充分调动了起来,将年轻人的活力与热情展现到了极致;叶浩成导演的舞台剧《一个苹果引发的惨案》充满无厘头的对白、高潮迭起的剧情和令人捧腹的段子,精彩程度不输大片。晚会期间,江院长还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最后,整场晚会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温情旋律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既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祝福和期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挥洒激情、凝聚力量的舞台,整场晚会洋溢着浓浓的新年喜悦,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