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崔曙光教授当选2014年IEEE会士

发布时间2013-12-06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作者责任编辑

  近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 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公布了2014年新当选的学会会士(IEEE Fellow),全球共有295人获此殊荣,其中华人学者52位,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访问教授崔曙光成功当选。崔曙光教授博士毕业后8年获选IEEE Fellow, 是IEEE历史上最快获此殊荣的几人之一。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一个建立于1963年1月1日的国际性电子技术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亦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之一,拥有来自175个国家的逾40万会员。IEEE的会士级别是由该组织董事会授予对某些相关领域具有杰出成就的个人。每年新增的会士不超过总会员数的千分之一。作为会员的最高级别,IEEE会士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