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举办2013新药研发协同合作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2013-11-05文章来源 免疫化学研究所作者责任编辑

  2013年10月29日,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免疫化学研究所与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在上海科技大学浦东张江校区共同举办了2013新药研发协同合作前沿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针对抗体药物前沿性研发热点和新药研发策略两大板块的内容进行了探讨。清华大学生命学院院长施一公教授,解放军总医院肿瘤中心主任郭亚军教授,南开大学生命学院院长尹芝南教授,Seattle Genetics化学部副主席Peter Senter教授,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Giulio Draetta教授以及睿智化学主席Arthur Taveras博士等11位来自世界知名大学和医药企业的学者、专家应邀为论坛做了精彩的报告。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余家科研机构和医药公司共180余人的参与。
  

  上海科技大学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印杰为论坛作了开场致词。上科大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姜标,副所长杨光,Warp Drive生物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Gregory Verdine出席并一同主持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