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3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2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学校游泳馆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各院、所、中心、部门的8支代表队、40余位运动员报名参赛。

在比赛开幕式上,参加男子50米及100米蛙泳的物质学院副院长、大科学中心主任刘志教授作为运动员代表讲话。他表示运动员将发扬“游”浅入深、“泳”往直前的游泳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财务总监兼财务处处长、工会委员张启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打响发令枪。枪声响起、水花四溅,游泳健将、奋勇争先。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女50米蛙泳、男女100米蛙泳、男女5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自由泳、男女400米不限泳姿等9项个人竞技项目以及4*50米混合接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物质学院代表队、行政中心代表队和大科学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赛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全力以赴,观众献上阵阵加油呐喊和庆祝掌声。比赛提升了教职工参加游泳运动的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交流和提升友谊的平台。赛后运动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锻炼,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集体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