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走进院所,2019“专利工作坊”和您一起走近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19-11-16文章来源 图书信息中心/科技发展处/技术转移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我的研究是否适合利用专利保护?

如何利用专利有效地保护技术?

如何提高专利的文本质量?

专利该怎么运营?

科技成果如何实现转移转化?

您有过类似的困扰吗?别担心,2019年秋学期《专利工作坊》帮您排忧解难,带您领略培育高价值专利及实现科技创新的全过程!

基础科学清如水,应用科学生游鱼,产品科学鱼市场,三者不可缺其一。

                                                                                         ——李政道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背景下,为了帮助科研人员更好地进行创新研究,保护创新技术,实现创新创业,2019《专利工作坊》将分别针对物质、生命、信息三个学科的特点,走进各院所,基于各学科领域案例,通过组织三场不同学科背景的专利工作坊活动,引导学员们提升技术保护和运营的能力。

[面向对象]

欢迎各院所有专利申请需求的课题组拨冗参加,同时也欢迎对专利知识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

图书信息中心、科技发展处、技术转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