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浦东新区人社局联组开展主题教育,共商共建人才服务合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9-10-12文章来源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10月12日下午,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徐雯,浦东新区人社局副局长李灿一行来我校,与我校人力资源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组学习。校纪委书记吴强、人力资源处处长兼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宇、党办主任张志伟、管理部门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勤及人力资源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吴强书记和徐雯局长围绕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分别做了发言,强调主题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就要全心全意服务人民,让群众来评价我们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高校,就是要全方位服务好人才,助力优秀人才成就事业。周宇处长向浦东新区人社局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以及人才工作、尤其是外籍人才服务工作遇到的瓶颈和主要做法。

徐雯局长表示,浦东新区人社局将把上科大作为重点服务单位,充分运用浦东新区和自贸区、自贸新片区特殊人才政策和人才资源,服务上科大的人才战略。双方还就我校教师和外籍专家关心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确认建立长期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