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副总裁栾广富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12文章来源 科技发展处作者责任编辑

1010日,正泰集团副总裁、正泰集团研究院院长栾广富携正泰新能源等多家集团公司代表来上科大访问交流。双方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交流会。会上,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李儒新对正泰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物质学院、信息学院、科技发展处和基建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绛首先介绍了上科大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建设进展。物质学院助理院长徐旭光、信息学院助理教授王浩宇、创管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姝燕分别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以及参会教授们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正泰多能互补副总经理马野、正泰太阳能晶硅制造CTO徐伟智等介绍了正泰集团在新能源、太阳能、智能系统等领域的发展、优势技术产品,以及合作需求。

下午,正泰集团一行参观了信息学院王浩宇、梁俊睿、傅旻帆、刘宇等四位助理教授的实验室和新成立的Mars实验室,深入了解了教授们正在开展的研究课题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双方就今后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一天的互动交流中,正泰集团一行对学校的相关科研成果和教育体系非常感兴趣,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深入交流、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亦欢迎上科大师生到正泰集团开展产业实践等活动。栾广富表示,上科大优秀的人才队伍和前沿的科研成果令人印象深刻,正泰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应用探索希望能和上科大建立优势互补的的合作联系。

正泰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3万名员工,年销售额突破700亿元,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