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上科大欢迎你!

发布时间2019-07-20文章来源 教学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7月18日,2019年上海科技大学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分装完毕并通过EMS邮政特快专递寄出这两天,有不少本科新生在“上海科技大学”、“上科大招生”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已收到录取通知书,期待早日加入上海科技大学这所朝气蓬勃、锐意创新的高校。

上科大学生事务处和书院提醒同学们,入学须知里有许多重要信息,如报到所需携带的各类文件和材料、军训日程安排等,开学报到前务必仔细按须知中的要求梳理清楚再出门。大信封里还为新生们准备了国家在高等教育本专科阶段建立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入学资助、勤工助学、学费减免、补偿代偿、“绿色通道”等多种资助政策体系相关内容的手册以及安全小贴士。

  外,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和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还为大家准备了《上海市高校新生报到安全指南》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和一些补充商业医疗保险的信息。

  今年,上海科技大学学生会联合城市定向社策划了新生校园定向活动,完成集章任务,就有各种惊喜等着你。记得开学报到时带好这张小卡片和你的专属行李标签

立志成才从上科大开始,报国裕民从上科大出发。上科大欢迎你,8月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