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说明会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19-04-16文章来源 教学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鉴于去年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及深造情况报告在社会上引起的热烈反响,吸引了更多家长和优秀学子关注上海科技大学。为让高考生零距离地了解上科大的教学特色和招生政策,今年我校于4月7日和14日举办了两场本科招生说明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学生及家长来到上科大校园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鲁雄刚副校长介绍了上科大在学科布局、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来自物质学院、生命学院、信息学院以及数学研究所的负责人和教授们,分别介绍了各学院和研究所的课程特色、科研设施、研究平台等情况。生命学院2015级的优秀毕业生还分享了在校的学习、生活、科研体验。最后,教学事务处郭琳童介绍了上科大2019年的本科招生方案。

此次活动学校还安排了丰富的校园参观活动,由志愿者带领学生及家长前往各学院、图书馆、教学中心、学生宿舍以及学生科创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踏访。14日下午,到场的学生及家长还欣赏了我校管弦乐团在风雨长廊带来的管弦乐团夏季音乐会,充分感受到了理工科学子的人文情怀。许多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招生说明会为他们提供了一手信息和宝贵经验,“来得非常值得,不虚此行”。

通过两场招生说明会,我校不仅展示了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优越的教学环境,还将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以及“学院+书院”的本科生培养模式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家长和学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校园开放日”报名正在进行中,考生可在5月2日前登录http://apply.shanghaitech.edu.cn/进行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