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各部门、学院及研究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2019年清明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一、清明节:4月5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

      二、放假期间,食堂正常营业;如需公务用车,请至少提前一天联系公务车队长徐逸辰派车,联系电话18501799737;医务室暂停服务;物业报修电话:20685112。

      三、4月5日至4月7日,图书馆开馆时间为8:00-23:00,咨询电话:20685191。信息化服务时间为9:00-16:00,24小时报修电话:20685566

      四、请各单位在放假期间做好工作安排和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五、为保证放假期间的安全,学校安排工作人员在行政中心进行总值班。值班时间:8:00-17:00,值班地点:校长办公室(行政中心209),值班电话:20685160,传真号码:20685052。部分院所在各自院所楼安排值班。



                                                                                                            校长办公室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