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交响乐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行访问上科大

发布时间2019-01-11文章来源 国际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9年1月11日,费城交响乐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思艺(Matías Tarnopolsk)、常务副团长睿恩德(Ryan Fleur)、高级顾问卜励德(Nicholas Platt)和资深参事王一迅一行访问我校,与江绵恒校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和交流。创意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杨旸陪同。

费城交响乐团是最早访问中国的西方知名音乐表演团体之一,开启了中美艺术的“破冰之旅”,与中国人民的友谊悠久深厚,曾多次到上海进行演出和举行各种文化交流活动。费城交响乐团致力于普及古典音乐、培育交响音乐的年轻观众,服务音乐艺术社群组织,一直以来和上科大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和互动。

此次是马思艺2018年上任以来首次访问我校。江校长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乐团发展、音乐教育、艺术科技融合等话题展开交流,对未来举办交流活动等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信息学院的VR实验室、MARS工作室(Multimedia Artificial Reality Studio)和国际会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