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一行参观调研东航城

发布时间2018-10-11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2018年10月10日,我校党委书记朱志远率队赴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总部所在地——东航城走访调研。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副校长华仁长、龚晋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副校长丁浩、李儒新和各学院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东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养民等热情接待了朱志远一行,并进行了友好座谈。马须伦对上海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航的概况和发展战略,希望双方能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同时,他也欢迎上科大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东航。朱志远表示,东航作为我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关系,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和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东方航空公司总部新大楼(“东航城”)于今年4月正式启用,位于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南侧,分为南、北区(虹翔三路),总建筑面积约350,000平方米,可容纳20,000名员工办公。东航城设计理念先进,空间布局合理,在综合多种功能、空间利用高效的同时,还具有智能化水平高、满足人性化需求等特点。会后,上海科技大学一行参观学习了东航运行控制中心、飞行准备中心、职工服务联合办事大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