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驻沪总领事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5-13文章来源 国际事务处/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2018年5月11日,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博士(Dr.EyalPropper)一行访问我校,并拜会了江绵恒校长。

江校长首先向普若璞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副教务长江舸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江校长表示,总领事可以起到桥梁作用,向上科大介绍以色列的优秀学者和科学家。普若璞博士表示很愿意推动以色列和中国高校的合作,并期待未来能在教师、学生交流、暑期项目等实质性项目上与上科大展开合作。

会后,普若璞博士参观了信息学院VR实验室以及免疫化学研究所,了解科研成果和科技转化情况。

普若璞博士(大使衔)于2017年8月就任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此前为以色列外交部战略司局长。

普若璞博士曾在以色列驻京大使馆工作七年多:在1992年中以建交后,他出任了使馆首位学术与新闻官。同时,普若璞博士也是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和以色列赫兹利亚跨学科研究中心中国外交政策的客座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