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与桑坦德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4-04-18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2014年4月16日,上海科技大学与桑坦德银行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副校长华仁长、副校长龚晋慷、桑坦德银行主席Emilio Botin、桑坦德银行董事及战略和亚洲部总经理Juan R. Inciarte、亚太区CEO Juan Manuel San Roman,以及上科大财务处、人事处、教学与学生事务处的部门负责人等。江绵恒和Emilio Botin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上海银行董事长范一飞等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江绵恒校长在发言中表示,桑坦德银行是世界上最大的银行之一,一直致力于扶持全球高等教育事业。他期待与桑坦德银行合作,使上海科技大学更为国际化。
  
  Botin主席表示,支持高等教育是对未来最好的投资,是桑坦德银行的理念之一,非常高兴能与上海科技大学这样有潜力的大学合作。
  
  桑坦德银行目前是欧元区最大的银行以及全球最大的银行之一,市场资本达六百三十亿欧元。桑坦德大学联盟是桑坦德银行回馈社会的主要项目,已经与全世界超过一千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支持高等教育的发展。